2017/4/26

2017 AnimEDU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比利時之眼-鏡鏡台南開展囉!


歡迎各位喜歡藝文的朋友攜家帶眷來歸仁文化中心看展。這次展覽方式老少咸宜,兒童暨青少年都很適宜一起來觀賞,我們4月14日見喔!!
展覽名稱:比利時之眼-鏡鏡台南
比利時動畫藝術家原畫及手稿特展
展覽說明:今年1月我們特別邀請比利時動畫家Simon Medard 及Constantin Bein兩位動畫藝術家來臺與水彩油畫專家陳典懋教授共同在總爺藝文中心駐村創作。駐村期間為府城創作出數百張獨具臺南意象之圖稿,最後和影展團隊討論整理成故事腳本(分鏡圖)。
本次展覽主要分為3個主題概念:多元、傳統、分享。
我們都非局外人,臺南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都參與其中。也因為長久以來生活在這塊土地,面對習以為常的一切,我們主觀地認為臺南文化就是如此平常?又或者我們可以進一步藉由外國人的眼睛旁觀?旁觀生活,旁觀思索,旁觀行動,旁觀差異。讓臺南在『主觀』與『客觀』之間,重新被詮釋,釋放出蟄伏於內在的臺南觀點。
展覽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 第一畫廊
展覽日期:4月14日 至 4月30日
策展人:林品玄、汪純煌、李杰樺
2017 ATIFF Exhibition for Kids and Youth
Belgians Eye Tainan – Gim Gim Tainan
Name:The Draft and Manuscript of Belgian Animator Exhibition
Venue: Guiren Cultural Center
Date: Apr. 14th ~ 30th
Curator: Rick Lin, Chun-huang Wang, Jay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