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

2018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國際創意影像營


壹、活動說明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簡稱ATIFF),係由各界對影像、藝文及美術教育有興趣之產官學組織單位共同協力舉辦。ATIFF影展執行委員會已累積多年推動影展相關活動經驗,希望透過這個全新影展品牌,建立一個具有全球觀的國際藝文平台,也冀望打造臺灣南部最大國際性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影展代表字AnimEDU由「Anime & Education」組合而成,主要目的是希望建立一個具有教育文化意涵為主的動態影像平台,讓兒童暨青少年能在這個國際平台上,用影像與藝術創作展現出新一代的觀點。同時,以「獨特、感動、當代」為影展推動主軸,希望找尋呈現具有獨特風格、感動人心的當代青少兒作品。此次特別邀請韓國媒體藝術院(Taedon Oh教授)來台開課!活動內容將除帶領孩子們進行的短片創作外,課程間加入多場次的停格相關影視課程,並可以協助安排溫馨的住宿環境,定能給孩子滿滿的營隊回憶及在孩子心中種下創意的種子。
貳、主辦單位:臺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AnimEDU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執委會
    協辦單位:府城景觀事業有限公司、愛動畫影像工作室
叁、活動時間:107725()~29()(5) 每日9:00-16:00
肆、活動對象:國小3-6年級及國中1-3年級(30人額滿為止)
伍、活動地點: 歸仁農會12號藝術倉庫( 711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171)
活動地點介紹:台南市歸仁區農會有處屋齡逾50年的舊倉庫群,計畫進行空間活化,當地的七甲五街花卉產銷班長黃毅斌爭取進駐,著手空間改造,化身藝術、產業等展演場域,以景觀文創的主題概念,為老建築賦予新生命
更多請參閱https://goo.gl/qxeQg6

陸、課程內容:請參閱臺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網站(http://tvacd.blogspot.tw)影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imEDUTaiwan)
柒、講師介紹
韓國 Taedon Oh博士 目前在東阿媒體藝術學院教授,曾於韓國大型電視台MBC(Munhw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新聞室擔任視訊編輯 (Video Editor)十餘年,媒體及拍攝經驗豐富。也曾多次受邀前往希臘、塞爾維亞等國開辦國際營隊,教學經驗多元有趣。營隊將全程以英語授課,配合美術專長大學生隊輔協助,喜歡影像活動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喔!

捌、報名資訊: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623(報名後三日內繳費完,依繳費完成順序,額滿為止)
  2.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方式(https://goo.gl/AtYneQ)
3.費用:新台幣6000/(含保險費、中餐、材料);新台幣9000/(含住宿、交通、中晚餐、保險、材料)
        需住宿學員自備睡袋及盥洗用具,住宿長榮大學學生宿舍。
  4.繳費方式(採匯款方式)
    戶名:臺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
    帳號:1137-940-252416
    銀行:玉山銀行 仁德分行(代碼:808
  5.繳費後填寫第二階段資料表單填寫
  6.錄取名單將於107625日下午17時前,除於臺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網站(http://tvacd.blogspot.tw)公布,並個別email通知繳費方式。
玖、本案聯絡人:
   臺南市音像文化發展協會 陳先生
   連絡電話:0933666084
     AnimEDU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行政總監 高先生
     連絡電話:0933980038 \ Email: animedu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