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5

戲曲總動員ATIFF誠意推薦(2018推出)


由新加坡《童心創意映畫》導演陳睿翰編導,及名演員夏克立、施易男及郭美美參與演出的劇情大片-戲曲總動員,即將在2018年推出,喜歡新加坡電影的影迷們先來一睹為快。

童心創意映畫簡介
《童心創意映畫》努力提升富有創意又具有獨特亞洲區域色彩的文化藝術,並能在國際文化藝術產業項目裡有一席之位。我們的主旨是生產與延續傳統道德文化,符合民眾闔家欣賞的高素質精品。產品包括電影、紀錄片、電視節目和動畫片等。我們的目標是在有文化價值的項目中納入豐富且多彩的亞洲文化元素,介紹亞洲區域性的特色又能達到國際觀眾的認可、欣賞。

《童心創意映畫》2009年5月15日於新加坡成立。公司扮演著的是教育、娛樂、啟發和傳承角色。

《童心創意映畫》的文化作品包括《戲曲娃娃》短片、《戲曲男孩》繪本、及羅家英、米雪等主演的《戲曲小子》電影等。即將發行的《戲曲總動員》演出者有施易男、夏克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