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7

兒童暨青少年評審招募開跑囉!!!

2017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簡稱ATIFF),是一個具有教育文化意涵的動態影像國際藝文平台,希望兒童暨青少年能在這個國際平台上,用影像與藝術創作展現出新一代的觀點。同時,以「獨特、感動、當代」為影展推動主軸,希望找尋呈現具有獨特風格、感動人心的當代青少兒作品。
為了能貼近兒童觀點,特建立兒童暨青少年評審團機制,由他們擔任評審,評選出優秀作品。影展期間不只可以看到各國精選的短片電影,也有機會和國內外的專業影音人深度對話、學習,讓臺灣的兒童暨青少年參與影展與國際接軌的精神更加落實。
◎本活動預計招募9到16歲(105學年度國小五年級~國中二年級),二十位兒童暨青少年評審,每所學校至多2位,評審特質與經歷(至少符合下列一項):
  • 熱愛動畫電影。
  • 曾涉獵過影像創作。
  • 曾參加過國內外影展活動。
  • 曾參加過相關影音創作營隊或課程。
  • 其他足以擔任評審工作之條件。
【註】:若已參加今年未來導演徵件的相關拍攝人員,如導演、美術設計、劇組人員……等,為公平起見,不適宜再報名參加評審的甄選!
◎兒童暨青少年評審工作內容
  •  7月15(六)9:00-16:00於臺南市裕文國小多功能教室參加評審培訓。
  • 7月22日(六)晚上7:00-9:00於歸仁文化中心舉辦的青少兒之夜,評選未來導演的入圍作品,並評選出『Future Director最佳劇情獎』之得獎影片。
  • 7月23日(日)早上於歸仁文化中心討論
  • 7月23日(日)參加舉2017 AnimEDU臺灣國際兒童 暨青少年影展頒獎典禮,並於典禮中講評。
◎兒童暨青少年評審權益
  • 獲頒「2017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及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共同授證之評審證書。
  • 獲贈「2017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精美紀念品及貴賓證。
  • 受邀參加「2017 AnimEDU 臺灣國際兒童暨青少年影展」頒獎典禮及閉幕典禮。
◎報名方式
  • 符合前述資格且有興趣者,將報名表Email:animedutaiwan@gmail.com。檔名:000(姓名)-2017兒童暨青少年評審徵選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7年6月16日(五)24:00止。
  • 聯絡人及聯絡電話: 翁小姐 6322378轉102、0987375166    黃小姐 0963041962
◎兒童暨青少年評審評選機制
  • 資格審查:主辦單位針對報名表進行資格審查,評選出二十位兒童暨青少年評審。
  • 評選結果公告:6月30日(五)評選結束後,於本活動網站(http://www.animedu.org.tw/)公告兒童暨青少年評審錄取名單。
  • 若無法完整參加7/15、7/22、7/23的影展活動,即取消評審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