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7

AnimEDU Taiw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for Kids and Youth 4月份兒童節播映會最後一場「老師呱呱叫」

AnimEDU Taiw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for Kids and Youth 4月份兒童節播映會最後一場「老師呱呱叫」,兩位導讀師精心設計導讀體驗活動,等著您與您的孩子一同來體驗,錯過前兩場的粉絲們,不要再錯過這一場精彩的導讀活動,地點一樣是在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B1囝仔館,等你喔~~~
日期:2017年4月29日(六)
時間:09:30~11:50
地點:臺南市歸仁文化中心B1囝仔館
影片簡介:
劇情大綱
希塔媽媽很少陪伴她,希塔的老師法蘭茲很關心她,沒想到老師卻突然變成青蛙!幾天後老師遲到,因為一隻黑色大鸛鳥差點吃了他。校長想開除他,希塔和好朋友華特想阻止,所以去搜校長室。大鸛鳥從窗戶飛進來,華特嚇得跑走,留希塔一人躲在校長室。希塔很氣華特丟下她,隔天讓法蘭茲老師變成青蛙,再把他帶回家,老師才明白希塔很寂寞。校慶當天,老師竟當眾變成青蛙!希塔也發現原來校長就是那隻大鸛鳥!有了媽媽和華特幫忙,希塔能否轉危為安呢?